latest Post

【健康】乙肝、血糖快速測試及肝纖維化掃描 ❤︎ 天下仁心醫療集團


每年7月28日世界肝炎日
今年主題是
認識肝炎,請即行動
提醒大家要高度警覺
及早診斷和尋求治療

為嚮應世界肝炎日
我今次參與了天下仁心醫療集團的快速測試服務
從而可以簡單了解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
測試服務包括

1. 乙型肝炎快速測試
2. 肝纖維化掃描
3. 快速血糖測試


上到診所後
填好個人資料之後
就跟護士到房間進行首輪測試
首先要篤手指
分別測試血糖指數
乙型肝炎S抗原血液快速測試


還有一樣特別事情需要提醒
進行測試前兩小時避免任何飲食
以免影響血糖數值


等待15分鐘後能夠知道乙型肝炎
我的測試結果測試結果顯示型肝炎抗體為陰性
並非乙型肝炎病毒攜帶者


如空腹血糖測試的血糖水平為 3.6 至 6 mmol/L
血糖水平屬於正常


然後就去到另一房間進行
肝纖維化掃描


這項測試分別能夠測試到
肝纖維化程度肝臟脂肪數值


測試結果顯示
我的肝臟纖維化水平屬於非常低
肝臟彈性非常良好
而肝臟脂肪水平我比正常高出一點點
看來我要再努力維持肝臟健康了


慢性肝炎可引致肝纖維化
更可導致肝硬化和肝癌
而肝癌則為本港第3號癌症殺手
每年死亡人數約1400多人
定期檢查是否為肝炎患者
是預防肝癌的重要一步

快快提高身邊的人預防肝癌意識
及早診斷和發現慢性肝病并提高疾病的治癒率








產品由公關邀請
以上全屬用後之個人分享
如需獲取更多產品資訊,可聯絡品牌查詢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歡迎聯繫以為品牌產品試用及活動出席
如有任何查詢,請留言或電郵聯繫


About Kevin Yim

Kevin Yim
Recommended Posts × +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