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test Post

【醫美】Bye Bye 法令紋 - 美國FDA 認證Ultherapy 療程


早前接受Ultherapy 療程

讓我先略略講一下有關臉部提升的療程。


你可以問一問自己,

何時需要考慮接受臉部提昇的有關療程?

你覺得你的臉容看起來好像常常沒精打采,青春氣息漸漸下降?

你感覺到你的臉部皮膚鬆弛問題已經會影響到你的社交或工作?

你感覺到你的臉仍然有彈性但已經開始每況愈下?

你臉上兩個可愛的小酒窩已變成兩條大酒坑?

你在照鏡的時候,你的臉已經鬆弛到你不認得自己了


獲得美國FDA認可,有臉部提昇效果的治療 - Ultherapy可能幫到你!


醫學美容的技術不停進步,

既然已經發展到可以以非手術及無創的方法來提昇臉部皮膚,

你不會還想在臉上動刀吧?


Ultherapy 可以提升及收緊兩頰皮膚,不但能改善下巴線條

也可以減退法令紋,同時亦可以收緊額頭的皮膚,

從而提升眼眉,令雙眼顯得更精神。



只需要一次治療,便可以達到收緊及改善皮膚的效果!

一次療程

時間約需四十五分鐘,便可維持18-24個月

可能你會說,只得年半的時間?!

需知道,

我們沒有任何辦法停止衰老,但我們仍然可以延緩衰老!


Ulthera 儀器釋出的超聲波,直達皮膚底層,

在距離表皮約4.5毫米的筋膜層,讓筋膜層加熱到60-70℃

並凝結熱能變成微細的「熱點」。

這些「熱點」會激發身體的自我更新機制,

令皮膚增生健康的膠原蛋白及組織,從而提升皮膚。


我今次去了LISSE做了200線 針對兩頰及下巴的Ultherapy

用兩張圖片簡單講解一下我做Ulthera 的位置及線數

▲ 4.5 mm 探頭做的位置及線數

▲ 3.0 mm 探頭做的位置及線數

▲ 4.5 mm & 3.0 mm 探頭

▲療程進行中

Ulthera 的作用相當深,且不影響周圍的組織及表皮,
可減少燙傷的機會。
所以本身有鬍子的我也不用怕!

由於本來就是高能量的療程,難以避免會有疼痛的問題
所以療程之前我都用了麻醉膏做了局部的麻醉,
療程之間產生的溫度,對我來說是接受得了,
沒有很大疼痛的感覺!


▲ Lisse Medical Spa 已獲得由 Merz Aesthetics 給予的證書 (非常重要的!)


接受療程至今已有一個月多的時間
對於我來說,我一直覺得我的法令紋很深
顯得樣子更老(本身就已經很老)
讓你們看看我療程前的樣子

▲ 法令紋會令人顯得疲倦 - 三月 2016

▲ 遠看都看見法令紋 - 四月 2016

▲ 自己看吧 - 五月頭 2016

 我是在五月尾在 Lisse 接受Ultherapy 療程
Ultherapy 一般來說會在兩至三星期後慢慢有作用起來
所以然不要心急~ 比點耐性!

▲ 六月頭 2016

▲ 六月尾 2016


看到有效果了嗎
我也是突然有一天看着鏡子
發現到法令紋淡了很多
心想:這就是醫學嗎?
也感激在這個有醫學的年代生活 ♥

這就是我的ultherapy分享
你也心動了 ?
如果你有疑問都可以問我
能夠幫到的我一定會幫


謝謝Lisse 的邀請
讓我體驗了一次神奇的經驗
另外Lisse 給了一個優惠你們


看看有什麼有什麼想嘗試的
都是那一句,有需要的也可以問我!
記得
我們沒有任何辦法停止衰老,但我們仍然可以延緩衰老!


產品由品牌公邀請。
以上全屬用後之個人分享。
如需獲取更多產品資訊,可聯絡品牌查詢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歡迎聯繫以為品牌產品試用及活動出席。
如有任何查詢,請留言或電郵聯繫。



About Kevin Yim

Kevin Yim
Recommended Posts × +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