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test Post

【醫美】你應該如何選擇 - 肉毒桿菌素


香港的肉毒桿菌素的選擇並不多,大部份醫生都是選用Dysport(英國)及 Botox (美國),它們均為肉毒桿菌素A型,而這兩個品牌的產品都是經由FDA(美國食物及藥物管理局)及CE(歐洲合格認證)認可。不過,到目前為止並沒有證據證明那一隻牌子的肉毒桿菌素比較好,抑或成效比較大,還是要看醫生的專業知識、經驗和手法。
隨著年紀增長,皮膚的狀況亦漸漸改變,那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。自知是時候去面對這方面的問題,所以自己亦會不時了解不同的保養品及美容資訊。
皺眉紋和抬頭紋亦開始出現,令我漸漸出現疲態,朋友們都問我工作是否很繁忙,整天都好像好苦惱,要我多點休息等等。
說到要針對皺眉紋和抬頭紋,似乎只有肉毒桿菌是目前最能解決到的方法。
由於市面上暫時沒有任何一種保養品的功能有肉毒桿菌的功效,所以我亦毋需再耗費更加多的時間,就直接找醫生便好。
除了要注意產品質素之外,醫生的水準、美容院的環境設施亦不容忽視。所以事前我一定會先參觀美容院或診所的環境,跟醫生和美容師進行諮詢程序,看自己的需要之後,才決定做任何的美容療程。
經過朋友的介紹知道了一間位於中環世紀廣場的 Lisse Medical SPA,我便跟他們先約了時間跟醫生會面,順便可以看看上面的環境。
首次會面後感覺不錯,最重要是將心裏的疑惑都問出來,換回來的就是安心。
相隔一星期的時間,第二次會面就要進行療程,療程大約10-15 分鐘,當然之前還需要進行多一次的諮詢。

我今次的療程是注射肉毒桿菌,採用由美國Allergan藥廠生產的BOTOX®,針對位置是皺眉紋和抬頭紋。

由於每個人肌肉分佈大小亦有不同,份量亦因人而異,注射份量可以給大家一個參考。
皺眉紋
注射劑量: 16 - 20 U 3 - 5
注射深度: Corrugator 皺眉肌 (內側深外側淺) Procerus鼻眉肌 ()

抬頭紋
注射劑量:總量8 - 24 U 4 - 8
注射深度: Frontalis額肌 ()
圖中紅點為需要施針的位置
注射部位的皮膚輕微紅腫,大概2 -3 小時便消退。
療程後 2 - 3 日要注意清潔和留意療程後注意事項,如紅腫不斷或出現其他不理想狀況,應快快找醫生查詢。


讀者朋友,心動不如行動!
如果你有著跟我一樣的狀況,想快快擺脫皺眉紋和抬頭紋的困擾。
現享有介紹優惠進行中,以優惠價HK$ 980 接受美國Allergan 藥廠BOTOX ®去皺眉紋 + 抬頭紋肉毒桿菌療程一次。
一個價錢,兩個部位,我真心認為價格非常相宜。如果你有需要或想了解更多,可先聯絡我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



歡迎聯繫以為品牌產品試用及活動出席。
如有任何查詢,請留言或電郵聯繫。
Contact me: cyhdinfo@gmail.com





LISSE Medical Spa
中環德己立街1-13號世紀廣場161601-02B
電郵: info@lisse.com.hk
電話: +(852) 2116 9888
傳真: +(852) 2116 4649


About Kevin Yim

Kevin Yim
Recommended Posts × +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